NICE群青

雷卡/安卡 星际时代 花魁卡

星际时代背景,花魁卡,皇子and少将雷,上将安。

  ooc算我的,本来觉得写的不好,有点俗套,不想发,所以没接着写,如果有人看的话,我再尝试写后续吧。不想写了的话,我就简单说一下剧情,不用担心剧情都在我脑子里。

  

  “真想不到,那小子竟然真的能到这种位子。”一个女人望着天上缓缓通过的轿撵一般的飞船,上面坐着一个人,衣袖飘飘,与现在追求功能和简洁的衣服大有不同。

  “呵,出来卖的东西。”站在一旁的男人不屑的说,可还是不禁多看了几眼。

  几年不见而已,卡米尔已从以前那个苟且偷生的脏小孩变成如今唇红齿白的少年模样了。

  花魁游街,几乎是仅次于皇族出行的盛大活动,但其实也就是打广告做活动,拿最美的花魁吸引人的注意,接着打折的活动打开更大的市场。

  这其中的利润非常大,在如今,人不过是工具,甚至连工具也算不上,生死有命,自己无法掌握,更别说比人更便宜的奴隶,能有样貌走上这条路已是不幸中的万幸。

  卡米尔立在飞船上,特殊的装置让他悬空起来,他衣着并不暴露,白色的衣服,上有颜色梦幻的纱带,随风飘飞,乌黑的黑色短发时不时遮住他蓝色的眼睛,甚至有些圣洁的味道。

  但那只是表象,仔细看会发现他的侧腰,肩膀和腿上都有青青紫紫的痕迹,甚至还有伤口。这些并不会让他被怜悯,只会让那些驾起高清相机的看客更加兴奋。

  卡米尔眼里有些疲惫,幸好他不用笑着迎合那些看客,他只需要保持高贵冷艳的样子就好,这是他的人设,越是天仙一样的人物越是让人想要他雌伏自己身下。

  卡米尔轻蔑的笑了一下,引起一阵躁动,相机声四面八方响个不停。

  路边的普通咖啡馆里,一个还穿着军队作训服的高大男人看着天上的飞船,“叫我来为了看这个?未免太无聊了些。”

  “当然不是,雷狮老大,雷皇让您当然是有更重要的事,比如……”帕洛斯一指飞船上的卡米尔“这可是未来您商业帝国里不错的摇钱树,也是您接手所有权力的好开端。”

  劲瘦的腰身在飞舞的衣服中若隐若现,是绝大多数男人都心驰神往的那种,雷狮对此毫无兴趣,也对什么商业帝国毫无兴趣。

  “如果只是这些事,大可不必叫我回来,战争在即,把我从战备星调回来,属实是别有用心。”

  “雷狮老大,雷皇的决定,不是我能左右的,我只能执行。”

  “三皇子殿下,还是请您自行去见雷皇陛下吧。”

  “哼。”雷狮冷哼一声。

  他倒要看看他亲爱的父皇又给他安排了怎样的人生。

  

  

  安迷修按了按太阳穴,他真受够了这些皇族总爱拿他当平等的宣传道具,不光要用美化过的曾经维护王族的体面,还要忍受没完没了的宴会,所以他最烦回主星的时候。

  在那群皇族眼里,需要时他就是最年轻的上将,寒门贵子,不需要是他就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偏偏却是真的有能力,显得那些个没事就逛逛红灯区的贵族少爷们蠢笨如猪,更是让一批无所事事的二世祖天天明里暗里的找他的茬。

  宴会还没有结束,安迷修深呼吸几下还是打算回去,路过花园,花园里此时也灯火通明的,但几乎没人。

  安迷修更加不想回去了,战备星的舰队还缺一艘主舰和两艘护卫舰,这群人竟然把他的报告当玩笑的拉他来喝酒。

  安迷修正在心中问候着那些不作为的皇族,忽然听见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

  他以为有人过来,还准备让路,结果越听越觉得声音不对,黏黏糊糊的水声还有东西落地的声音。

  “!”安迷修忽然懂了,他感觉自己晕乎的脑子瞬间清醒了。

  这也太……那啥了吧……

  长相帅气的年轻上将性经验竟然是0,这位年轻上将耳尖发红,小心的好像在宴会花园野/战的是他一样,小心的往外龟速前进。

  光顾着羞耻,上将先生一脚踩在树枝上,没惊到后面的人,倒给自己吓个够呛。

  安迷修这边刚平复好表情,草丛那边出声了,“三……皇子殿下……啊……”

  “嘘……别哭,你自己选的,就是死也得受着。”

  “雷狮!”话一出口,安迷修后悔的想当场退役。

  雷狮是安迷修隔壁战备星27号的一把手,正是安迷修所在2号星为首的东2战区中的一员,算起来安迷修算雷狮的上司,但两人除了都讨厌皇族那些虚伪的假面外,能从人际交往吵到宇宙发展。

  安迷修心想着:这么尴尬的事,大家应该都闭嘴的当做没发生才对啊。

  草丛里,一个人直起身子,是雷狮:“安迷修?”

  “是在下。”安迷修尴尬的挠头,想劝雷狮注意点影响。

  “帮忙拿身衣服来。”

  “啊?我上哪给你找衣服去?”

  “就在,算了,我自己去拿吧,帮我看着点啊。”雷狮说着就站起来。

  “诶!诶!诶!注意影响!”安迷修以为他裸着呢,连忙捂眼。

  眼下的情况真是一点也不想看到同性的裸体呢。

  “你怎么想的,光着的怎么会是我?”雷狮纳闷,他穿的全套的深蓝色竖条纹西装,外套给里面那小孩儿了,衬衫略有些褶皱,但依旧得体。

  安迷修没反驳呢,雷狮就匆匆走了。

  毕竟已经冬天了,即使皇宫的天气是可控的,但花园里还是有些寒意,这可能也是人少些的原因。

  “这位……先生,花园有点冷,把我的外套也披上吧。”安迷修背着身,把外套递过去,等着人拿走。

  花园里静的几乎无声,偶尔外面有些交谈的声音。

  背后迟迟没有动静传来,安迷修还以为人丢了呢,一转头,看见一个男孩坐起来。

  安迷修一瞬间看呆了,他愣了几秒,等卡米尔去拿外套的时候,一直不松手。

  “抱歉。”

  “谢谢。”清明的少年声音,在寂静的夜里撩人心弦。

  安迷修突然感觉好像干坏事的不是雷狮而是他。

  卡米尔观察着他的反应,没有把身子藏回去:“你认识我?”

  “呃……略有耳闻。”

  安迷修第一次知道卡米尔是从一个部下嘴里听到的,一些不能入耳的下流话,安迷修的部队是不许嫖赌的。

  第一次见面(安迷修认为不算)是上次花魁游街吧,安迷修没啥兴趣,他在和部下吃饭,远远看见了一眼。他部下倒是很激动,没说那些下流话,用了一个词“天仙下凡”。

  他心想这词真俗,现在那还有用这词夸人的,部下说他不懂,他当时不以为意,今天一见才觉得这词用的十分贴切。

  刚干过坏事的少年脸上带着红晕,眼里却还有些晴明,就像天上的仙女染了尘世的污浊,却终究不会陷入。

  “我对你倒是很有耳闻。”卡米尔蓝色的眼睛静静的注视着他,没什么表情,却让他入如幻境。

  “帝国最年轻的上将,寒门贵子是吗?”安迷修自嘲的笑笑。

  “不是,安上将,我总听那些皇族说你痴心妄想,但我觉得你我一路人。”卡米尔笃定安迷修能听懂他在说什么,那是一种直觉,见到同类的直觉。

  当然也少不了提前调查。

  安迷修看着他的眼睛,蓝色的眼睛好像蓝洞。过一会他才开口:“或许吧。”

  

  

  

  

  

  

  

  

  

  

  

  

  

评论(10)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